四处观察的琉璃卫

琉璃塔祝我逢考必过

67.七宝行动(四)【荣荣向全宗下战书】

  • 叶泠泠父女很快被偷运了回来。

  • “叶兄,路上没受伤吧。”宁风致亲自出来迎接。

  • “多谢宁老弟出手相助。”叶涛拱手行礼:“今后我父女便得仰仗宗主您生活了。”

  • 一边的叶泠泠也行礼道:“见过宁宗主。”

  • “泠泠还是叫我宁叔叔吧。”宁风致听得叶家父女终于加入了宗门心里也是忍不住的得意了一会儿,不过脸上依旧是平易近人的微笑:“叶兄也是,私底下照样唤我宁老弟即可。”

  • 一阵寒暄中,宁荣荣开着飞行魂导器疾驰而来:“爸爸,泠泠姐来了居然不叫我!”

  • “荣妹妹——”叶泠泠抬眸,两双玲珑透亮的眸子四目相对间,一种奇异的吸引力形成。不过这种吸引力似乎是宁荣荣占主导,叶泠泠只觉得心神一阵恍惚。

  • “泠泠,怎么了?”叶涛问。

  • “啊...没事。”叶泠泠回过神来,对着其父亲笑道:“ 只是觉得荣荣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 “我最近可在苦修。当然不一样了!”宁荣荣拉过叶泠泠的手:“你一来,咱们这未来顶尖辅助可是凑齐了。”

  • “未来顶尖辅助?”

  • “我增幅,你治疗,小奥补充!”宁荣荣将其拽走:“爸爸,我先带泠泠姐去看那好东西了。”

  • “去吧。”

    ......

  • “好东西?”叶泠泠越往里走越能明显感动自己血脉深处的悸动——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召唤她。

    ......

  • “宗主,大小姐作为我宗年轻一代之首,更应该遵守宗规为宗族弟子们做好表率。”宗门大会上,一位长老开始发难:“最近不少世家俊杰上门说亲,大小姐不见也便罢了,却私下和一个食物系年轻人走得很近...这会让宗门很难做。”

  • 现场的气氛顿时一凝,坐在角落的奥斯卡也是脸色微变。

  • “荣荣年纪尚小,为这种俗事消耗修炼时间可不划算啊。”宁风致脸上的笑意逐渐收敛。

  • “我宗的每一代继承人不仅要修为过人。”那位长老毫无畏惧的迎上宁风致的目光:“更重要的是肯为宗门牺牲...我七宝琉璃宗宗主的王冠可不好戴,宗主您是知道的,我们也因此认为您是一位好宗主。”

  • “风致,荣荣年纪小不懂事难道你也不懂?”宗族席上一个瘦高的族老噌的一下跳起来呛声:“我们这一脉的修炼之途实在太过渺茫,只有联姻,商业之事才是实打实的传承保障!”

  • “放肆!”尘心目光一沉,七杀剑便浮现而出:“若是在这般冒犯宗主...”虽然后面的话没说出来,但其中的意思却是不言而喻。

  • 古榕的脸色也沉了下来,他阴恻恻的盯着那个族老,似乎只要他在说错一句话就想要出手嘎人。

  • 尘心的出言威胁有了效果,那个族老的语气好了不少,只是依旧不依不饶:“这事今天还是说明白的好...”

  • 然后,像是排演好了似的,琉璃卫席中又站起一个副团长:“宗主,前段日子琉璃卫中不少队员被贬斥,可曲总团长却并没有给出令人信服的证据。”

  • 宁风致瞟了一眼缩在宗族席角落安静得宛若一条咸鱼的自家七弟宁风宇,眸光不禁冷了下来——自己怎么就没发现自家七弟有这般能耐呢?原时空就是这个吃里扒外的家伙煽动不少琉璃卫临阵反水才让宗门死伤这么大。

  • 另一边的曲连江正要开口回怼两句时,宁荣荣却突然出声:“若我能证明自己能为宗门带来比联姻更大的利益...你们当如何?”

  •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 “如何证明?”

  • 台下的奥斯卡有些激动的就要起身说话,却被杨柳传音制止了:“这是属于荣荣一个人的成长道路。”

  • 落红尘几人正欲张口,也被台上的宁风致用眼神制止了。

  • 宁荣荣从首席位上起身,缓缓地走向那个族老,浅黄的长裙随风轻动,粉色的眸底似有九彩光芒在跳动,映得女孩的面容更加神圣庄严,不可侵犯。

  • 她的步子不紧不慢,却隐隐透露着一种莫名的压迫感,满席的族老都不禁站了起来——

  • “五年以内,我会达到六十级,然后——”她平静的注视着那个族老,然后又转头看向琉璃卫席和长老席,轻笑道:“然后提前开启全宗挑战“霞光遴选”!”

  • “半月的挑战期内,无论是否直系,全宗上至长老团长老,下至琉璃卫基层队员,皆可携队友向我挑战,如果无一败绩,我就要做七宝琉璃宗副宗主!”

  • 一石惊起千层浪。

  • “大小姐这是...下战书了?”

  • “天呐,这也太刺激了吧!”台下众人议论纷纷。

  • 一些因为宁荣荣所在的琉璃卫小队成员和受琉璃珠恩惠成为九宝的年轻直系弟子疯狂打call:“保护我们的大小姐!我们都是你的队友!”

  • 刚刚那说话的那位副团长冷冷的起身来到宁荣荣面前,不俗的气势扑面而来:“若是你输了呢?又当如何?”

  • “陈副团长,不要忘了霞光遴选可不仅是考验未来宗主实力的,更是确保我琉璃卫晋升公平的手段。”曲连江闪身挡在宁荣荣身前,淡淡的道:“你可不要还没挑战大小姐就被手下人顶下去了...若是大小姐输了,我这位置给你们如何?”

  • “当真?”那副团长一惊——谁要是坐了这总团长位置,那就相当于掌控了大半个琉璃卫!一众族老听得此话,皆是像嗅到血腥味儿的狼似的瞪大眼睛:“风致,你的意思?”

  • 宁风致对于历史上这场肯定会有的战斗倒是没有一点意外,要知道就是原时空荣荣都胜了:“我看可以。”

  • 宁荣荣眼中闪过一丝不忍,因为她是不想牵连任何人的,不过现在她也就只能顺着话说下去:“那如果我赢了,你们几位——退位让贤吧。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手底下的二十几位大队统领和小队队长,三分之二都是出自你们几家...”

  • “这个比例太过畸形,必须改变!”阳光拉长了宁荣荣纤细的倩影,长裙飘飘恍若初生凤凰的羽翼,虽然这羽翼还很纤小,但总有一天,她会翱翔九天。


评论(1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